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誉·智慧城:敢放出“无公园 不住CBD”豪言壮语的中心品质豪宅
11-30 00:00:04 来源:

文/湛采璇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全景看房:

<a href="http://ywmj.svchost.cn/html/navi.html" target="_blank" title="全景房">http://ywmj.svchost.cn/html/navi.html</a >

引言

“北上弹子石,东跃茶园”,是近年来南岸区经济发展前沿的热点。

联通了与茶园的慈母山隧道,开通了与两江新区的朝天门长江大桥、大佛寺长江大桥以及寸滩长江大桥,自2013年由配套服务区晋升为核心区、2017年被包含在新晋的重庆自贸区里之后,弹子石一直没有停下高速发展的步伐。 

轨道交通环线距离通车越来越近,弹子石和天誉·智慧城共迎利好

事实上,本月中旬,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透露信息,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一期供电设备系统工程和二期供电线路、供电设备系统工程已在“上浩站至海棠溪站”区间顺利“会师”。标志着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段的供电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已经全面贯通,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段距离通车的目标越来越近,这对于身为重庆三大CBD之一的弹子石来说,无疑是一个即将可以兑现的重磅利好。

过去,虽然弹子石在定位上是与解放碑和江北嘴并驾齐驱的,但没有轨道交通的它,总是会被人们下意识地排在后面。现在,有了轨道交通环线的加持,弹子石将更好地体现“中央商务核心区、创新型金融核心区、总部经济区”等规划的优势。

而作为弹子石区域内重要的项目——天誉·智慧城,与轨道交通环线的站点只隔一条马路的距离,在区域内占据了极佳的位置,自然能大量吸附轨道交通利好。

做懂得生活的中心,天誉·智慧城完美诠释CBD公园豪宅的属性

细看天誉·智慧城的樾江山组团主推的三个户型,不难发现,它们一直贯穿着舒适这个关键词。

首先不得不提的是大平层套内面积在148.21m²的四室两厅三卫的户型,可以说,它是CBD里非常豪华的塔尖式产品。有一梯一户、双套房等尊荣的考量。此外,大面宽和横厅设计,令户型通透,采光和通风都极佳。放眼目前几大CBD核心区域内,很难找出同类新推产品。

而高层套内面积在93.58㎡和74.74㎡的另外两个户型,亦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在找不出硬伤的基础上,这两个户型在设计上十分有讲究。如果拿出市面上比它们多出40个平方米的户型来对比,你会发现,基本上在功能性上,都是相当的。更难得的是,在保持如此高的功能性的同时,这两个户型也尽量在使用和舒适上进行了平衡,让使用者可以拥有较好的空间尺度感。

可以说,无论户型面积大小,天誉这个“豪宅专家”都始终坚守极高的品质路线,将中高端改善人居作为产品应该呈现的底限。而天誉·智慧城则是天誉在入渝之后,奉上的第一个标杆性改需典范产品。将加速弹子石在CBD功能上的发力,共证未来城市的辉煌。

结语》》

相对于解放碑和江北嘴而言,天誉对弹子石这一CBD的解读,是发挥拥有重庆绝美景致的优势,成为懂得生活的中心。

因此,天誉·智慧城落址在弹子石核心区域,位于8万方CBD生态公园旁,定位为超百万方的城市综合体,满足了人们生活上的一切遐想,一站式解决了工作、娱乐、购物、休闲、居住等多重需求。让身处城市精彩纷呈的同时,还能享受公园繁花锦簇。

套内面积74.74平米 | 三室两厅两卫

套内面积93.58平米 | 四室两厅两卫

套内面积148.21平米 | 四室两厅三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