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编导艺考联考开始4分钟就泄题?省教育厅:已展开调查
12-16 06:22: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12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举行的山东省2019年编导艺考联考,开考4分钟就发现试题上网,疑似泄题。16日凌晨,@山东省教育厅 回应称已展开调查,将严肃处理。

网友爆料微博截图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网友“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微博的回复,全文如下:

12月15日,我省举办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有网友发微博称,今年省艺术统考上午广播电视编导科目刚开考4分钟就发现试题上网,“疑山东编导艺考联考作弊菏泽考区泄题”。获悉这一信息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度重视,已紧急派调查组赶赴菏泽。目前菏泽市教育、公安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着手展开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有关进展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网曝被泄露的试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