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后悔更新微信版本吗?网友吐槽新功能“没啥大用”: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12-22 07:13: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21日晚,微信更新7.0.0版本,新增“时刻视频”功能;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可以给朋友的视频“冒个泡”;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不少网友表示,新功能“没啥大用”,反而提出不少希望增加的功能,呼声较高的是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微信版本更新,21日当晚,“后悔更新微信吗”的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image.png

不少网友认为新版本增加的功能没啥大用。还有人感叹“没有看访客功能我就安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