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南阳一公交车倒车 行人被撞倒遭碾轧身亡
01-15 22:43:04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网消息,近日网传的一段监控视频显示,1月14日,河南省南阳市的一辆公交车在倒车时,撞倒并碾轧一名在其后方行走的男子。公交公司后发文称,事发该公交车终点站,被撞男子身亡。1月15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南阳市一名交警,其表示此事属于站内安全事故,涉事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据监控视频显示,一辆公交车倒车时车速较快,一男子在其后方行走时,被撞倒并遭碾轧。

一行人被公交车撞倒后遭辗轧。    监控视频截图

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一份由南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的文件显示,2019年1月14日8点43分左右,26路驾驶员吴长柱驾驶豫RR9193号车由美盛白河湾发车行驶至终点站田源新城枢纽站倒车时,将行人韩某某撞倒,造成韩某某死亡,驾驶员吴长柱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具体原因公安部门正在调查中。15日晚间,南阳市一交警告诉新京报记者,公交应按照道交法(道路交通法)处理,但此次事件属于封闭期间,并不对外,“接到报警后,我们去现场看了,但公交站都属于站内,属于安全生产事故,便移交给派出所处理了。”

原标题:河南南阳一公交车倒车 行人被撞倒遭碾轧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