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吃货抢走11斤螃蟹:尾随商贩数公里 就为解馋
01-17 16:08:57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见过抢金银首饰的劫匪,你见过抢螃蟹的吗?近日,北海一男子酒后想吃螃蟹,竟尾随一名海鲜商贩数公里,逼停对方抢走5.5公斤花蟹。因涉嫌抢劫罪,该男子被北海警方依法刑拘。

陈先生在北海市南珠市场经营海鲜生意。1月12日下午4时20分许,他来到北海南澫码头,选购了一批海鲜准备带回市场零售。

陈先生将海鲜放入摩托车后方的两个绿色篮子内,随后骑车离开。当他行驶至北海大道西延长线时,一名骑摩托车的陌生男子突然冲了上来,将车横在前方,堵住其去路。

“有什么事?”陈先生问。

 “你还想不想回家过年?”该男子称附近有自己的兄弟,威胁陈先生不准动。

 陈先生愣在原地,一言不发。该男子也不说话,双方僵持了10分钟左右,陈先生又问:“你想怎么样?”

 “你自己知道怎么做。”对方回复。陈先生还没回话,男子径直走了过来,从陈先生摩托车后拿起一个装满花蟹的网袋,随后快速离开。陈先生称,网袋内的花蟹共有5.5公斤,他追了几分钟,但没追上。

▲邓某骑摩托车尾随陈先生。警方供图

经过持续走访和排查,北海市银海区公安分局电建派出所很快锁定嫌疑人踪迹。1月13日晚,警方将嫌疑人邓某抓获。

据邓某供述,12日下午,他和朋友在南澫码头喝酒聊天,酒足饭饱后,他正要离开码头时,偶遇陈先生来采购海鲜。邓某仔细一看,陈先生摩托车后方装满了新鲜的螃蟹,不由起了贪念。当晚,他就将抢来的螃蟹和不知情的家人分享了。

据了解,邓某为合浦西场人,30岁,平日以在北海打些散工为生。16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警方获悉,邓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原标题:醉了!北海一“吃货”尾随商贩数公里,就为抢11斤螃蟹解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