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泳时突遇海浪袭击 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身亡
01-21 11:05:46 来源:海外网

dcfac1562705caf6692afa8029cbda48.jpeg

游泳时突遇海浪袭击,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身亡。(《民族报》)

海外网1月21日电 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名58岁的中国游客在泰国沙美岛的海上游泳时,遭遇海浪袭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身亡。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当地警察局的调查员索姆布托20日(Khajornsilpa Sombutr)表示,这名溺水的中国男子19日随旅行团一同抵达海滩附近的酒店,随后,该男子在当天下午和旅行团的其他游客一起到海上游泳。

报道称,游泳过程中该男子遭遇海浪袭击后下沉,同伴发现后立即对其进行救助。警方表示,被救后该男子尚有意识,并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但在途中该男子死亡。

c1_1241447_620x413.jpg

该男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曼谷邮报》)

据报道,目前男子的遗体已被送回家中,该男子所在旅行团的其他成员也在20日从沙美岛返回曼谷。

近来中国游客在赴泰游玩时溺水事件频发。据泰国网此前报道,15日一名24岁中国籍男子在泰国的阁兰达岛游泳时溺水身亡。报道称,该男子下水后不久出现疑似抽搐溺水症状,开船的司机见状后立即跳下水救助,但为时已晚。

外交部领事司此前表示,涉水事故是赴泰中国游客面临的最大风险。因此,游客在赴泰旅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谨慎下水游玩。

原标题:游泳时突遇海浪袭击 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