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雾霾影响韩国?环境部:一味指责别人会耽误治理
01-21 13:22: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2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召开今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蓝天保卫战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此前“中国雾霾影响韩国”的说法,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管理司司长刘炳江回应称,一味指责别人传输影响自己,会耽误治理雾霾的最佳机遇。刘炳江介绍,在特定气象条件下,两国之间相互传输是存在的。目前,中国空气质量已经改善了40%以上,这个成绩在国内外也有目共睹,但是韩国空气质量保持不变还略有恶化,“我看到韩国大学教授写的一篇文章。韩国氮氧化物排放量可能被大大低估了。如果一味指责别的传输影响自己,就耽误了治理雾霾的最佳机遇。”

原标题:中国雾霾影响韩国?环境部:一味指责别人会耽误治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