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多名健身教练被打屁股 涉事方:业绩不好做互动游戏
04-19 18:55:2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18日,一段“健身教练业绩不好被雨伞打屁股”的视频引发关注。今日(4月19日),涉事公司昆明好恒健身相关负责人称,视频中只是互动游戏。打人者告诉新京报记者,他是好恒请来的训练导师,给业绩不好的教练做互动游戏,打屁股行为不妥,但未对员工造成实质性伤害。

被打者包括女健身教练。受访者供图

4月18日,有网友称,昆明一健身房内,健身教练业绩完不成被打屁股。网友称,当天是好恒健身公司组织的培训活动,“因为这两个月业绩不是特别好,公司从成都请来培训师,业绩不好的教练就要被雨伞打屁股,女教练也被打,教练经理和部分教练都被打了。”

爆料视频显示,一名短发黑衣男子手持雨伞,多人轮流上前趴下被他打屁股7至10下,可以清晰听到击打声,雨伞被打断,其中被打的还有一名女生,另一则视频中,打人者换成了一名戴着帽子中长发的男子。

今日,好恒健身连锁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于几天前,这是拓展游戏,“大家说说笑笑的,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很严重的问题,所有人都这样,我们很坦荡”。

张先生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视频中将雨伞打断的短发黑衣男子是他本人,他称,自己是和好恒健身公司短期合作的训练导师, “这是业绩部门,正常的做激励(活动),做得好发奖金,业绩不好也不罚钱,就做互动游戏,包括俯卧撑和蹲起,还有雨伞打屁股,雨伞并不重,每个人几下,员工都是自愿参与,个别员工心里不得劲。”

张先生称,当天被打屁股的员工有四五十人,分别来自好恒健身的各个门店,均为业绩不好的员工。他承认,打屁股的行为确实“不妥”,“给人造成了侮辱(的印象),但可以带他们去医院检查,都没有受伤。”他称,网上视频内容是“断章取义”,将走法律渠道维权。

原标题:昆明多名健身教练被打屁股 涉事方:业绩不好做互动游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