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郎朗晒德韩混血妻子婚纱照宣布结婚 女方小其12岁精通5国语言
06-02 18:13:59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6月2日,郎朗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九张婚纱照并表白:“我找到我的爱丽丝啦 她是吉娜 爱丽丝”。一直以来,郎朗的感情世界都被大家所关注,但甚少有恋情传出,如今他终于在36岁时完成了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图片

此次婚礼仪式将在法国某酒店举行。作为凡尔赛宫文化交流大使,郎朗婚礼将在巴黎时间下午三点凡尔赛宫举行。据悉,周杰伦也将参加郎朗的婚礼。

图片

郎朗和新娘Gina Alice几年前相识于德国柏林,初次见面郎朗就对这个长相甜美文静又有才华的女生很有好感。作为音乐家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Gina Alice今年24岁,毕业于汉堡音乐戏剧学院,她从4岁开始学习钢琴,8岁起开始在公共场合进行钢琴独奏演出。Gina曾创作过多首乐曲,她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也曾多次在中国与广州,深圳,沈阳交响乐团合作进行音乐会演出。除了音乐上的才能,Gina Alice颇具语言天赋,原本就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如今的Gina也可以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图片

两人在巴黎街头

图片

郎朗妻子性感婚纱照

图片

郎朗与妻子在埃菲尔铁塔下晒婚戒

图片

郎朗晒自己弹钢琴帅照

图片

郎朗与妻子婚纱美照

图片

郎朗与妻子手捧鲜花合照

图片

郎朗与妻子弹钢琴

图片

郎朗与妻子在埃菲尔铁塔下拍婚纱照

原标题:郎朗晒德韩混血妻子婚纱照宣布结婚 女方小其12岁精通5国语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