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易云音乐被下架原因不明 网信办曾整治网络音频平台
07-02 21:40:27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有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被下架,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中搜索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

blob.png

上游新闻搜索发现,在App Store里确实已无法搜索到网易云音乐。

与此同时,网传iPhone用户卸载网易云音乐后重新下载可获得会员的消息,很快被网易云音乐官方辟谣。

对于App被下架事宜,网易云音乐官方并未作出回应。

blob.png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近日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荔枝FM、企鹅FM四家音乐APP被下架。

据报道,上述4款APP下架或与网信办开展的网络音频专项整治有关。

6月28日,网信办发布信息称,首批对吱呀、Soul、语玩、一说FM等26款传播历史虚无主义、淫秽色情内容的违法违规音频平台,分别采取了约谈、下架、关停服务等阶梯处罚,对音频行业进行全面集中整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