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叙利亚5岁女童空袭中不放弃救妹妹 自己被压废墟不幸丧生
07-26 20:37:28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当地时间7月24日,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一处民宅遭遇空袭,房屋瞬间坍塌。一位摄影师拍下揪心一幕,一个只有5岁大的女童在一片废墟中拼命抓住7个月大的妹妹,以防她坠落。几乎整个身子都被压在废墟下,只有头部和两只手露在外面。女童的父亲虽幸运地躲过掉落的瓦砾,可他面对眼前的情景却束手无策,照片中的他看着自己的两个女儿一边拍打头部,一边大喊。报道称,女童坚持抓着妹妹直到救援人员赶到。但不幸的是,她在被送到医院之后死亡,她的母亲也在空袭中遇难。而被她救下的妹妹深受重伤,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原标题:痛心!叙利亚5岁女童空袭中不放弃救妹妹 自己被压废墟不幸丧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