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猫咪视频”嘲讽媒体,网友:这真是总统发的?
09-10 09:00:1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消息,因为错误预测飓风“多利安”的波及范围,特朗普和美国媒体又掀起了“口水仗”。

7日,特朗普在推特发布一段恶搞视频嘲讽CNN。视频显示,特朗普拿着激光笔在飓风轨迹图上示意,一只代表CNN的猫却被激光笔分散了注意力……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特朗普1日曾发推表示飓风“多利安”将波及美国阿拉巴马州,但却遭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国家飓风中心伯明翰分局发推打脸:飓风并不会影响到阿拉巴马州。

也许是为了给自己之前的“打脸”言论做辩护,4日,特朗普在白宫搬出一张被人为篡改过的飓风轨迹图,用记号笔强行将阿拉巴马州纳入飓风的轨迹中。

特朗普展示的飓风轨迹图被人用记号笔做了修改 视频截图

特朗普此举招致包括CNN在内的多家美媒的批评,还把这件事叫做“记号笔门”。

“剖析一场惨败:特朗普的阿拉巴马州地图彻底崩解的详细时间表”(CNN)

美媒“政客”表示,“记号笔门”事件可能涉嫌违法。因为根据《美国法典》,任何人在知情条件下虚假发布,或者不实地呈现政府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测与预警,将面临罚款与/或最高90天坐牢。

特朗普则在社交媒体上否认自己预测有错,并回怼他口中的“假新闻”。

推特截图

他也未就此善罢甘休。7日,他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恶搞视频,似乎在嘲讽CNN过分专注于挑他的刺,而非关注飓风本身。

视频截图

这条推文立即引发了网友的讨论。

推特截图

还有网友开启“斗图模式”……

推特截图

不过也有网友选择站在特朗普一边。

推特截图

原标题:特朗普发“猫咪视频”嘲讽媒体,网友:这真是总统发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