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母女在地下车库遭越野车两次碾压,2岁女儿不幸身亡
09-26 10:11:32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星视频

长沙政法频道·@星视频 消息,9月20日,湖北应城,袁女士带着2岁的女儿,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拐弯处等老公,等着等着,袁女士就在车库出入口的地方,蹲下了。肇事司机何某驾驶越野车驶出时由于车速过快,没及时观察,将蹲在拐弯处的母女撞倒碾压后,倒车再次碾压,造成袁女士肋骨骨裂,幼女受伤后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何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负全责,已被刑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有不少网友认为肇事司机虽然有责任,但家长带着孩子蹲在盲区里非常危险!

原标题:痛心!母女在地下车库遭越野车两次碾压,2岁女儿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