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一老师教室内被陌生男子打,警方称打人者已找到
11-18 16:16:5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1月16日,湖南衡阳市衡南县三塘镇星火实验中学教师在主持召开完家长会后,被一冲进教室的陌生男子殴打。今日(11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学校办公室了解到,教师经过检查并无大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衡南县公安局民警表示,目前打人男子已找到。

警方通报。

视频显示,在教室中一身穿粉衣服老师正在和一红衣男子说话,一名中年男子冲进教室,和老师没有交流便动手打人。该男子对着老师的头部背部猛击,并拉扯其头发。随后,男子逃离现场。

新京报记者从该校一名学生处获悉,事发地点为衡南县三塘镇星火实验中学,该学校平时处于封闭式管理,不允许学生以外的人员进入。事发当天,学校召开期中家长会。该学生推测,打人男子是趁着家长会学校开门的时候进入学校的。

星火实验中学办公室人员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被打老师事发当天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无大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其他情况不清楚。

衡南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1月16日11时左右,某中学教师周某某在班级主持召开家长会时,被一陌生男子无故突然殴打。打人后,该男子迅速离开现场。据初步调查,被打教师及在场人员均不认识动手打人者,该陌生男子身份暂不明确。目前,三塘派出所已依法介入此案,迅速组织警力全力侦查此案件,力争尽快查明事实真相。

11月18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衡南县公安局,民警表示,目前已找到打人男子,并传讯他到派出所进行下一步调查,有进展会再通报。对于男子打人原因,民警表示暂不清楚。

原标题:湖南一老师教室内被陌生男子打,警方称打人者已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