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女子称求职时遭性骚扰,涉事公司:已主动报案
09-16 06:04:30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在应聘成都一家连锁咖啡店时遭到性骚扰。9月15日晚,涉事的成都优迦创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回复澎湃新闻称,公司在收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同时向公安机关主动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述网友称,她于8月中旬在招聘网站看到成都优迦咖啡的招聘信息,并与优迦咖啡的陈姓总监取得联系。她称,陈姓总监要求她添加其微信,并在复试结束后发来性骚扰的信息。

据前述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名为“优迦咖啡运营”的微信好友发来消息称,“我觉得你个人形象很好,很漂亮。我想这样,你的工资我补助成9千,转正1万,(或者房租我给你付了)。但是能不能跟我像男女朋友那样,每个星期可以做那种事。”

有网友投稿称求职时遭性骚扰。图片来源:微博@巴适成都 

9月15日下午,针对前述事件,优迦咖啡(九眼桥店)一名员工告诉澎湃新闻,对此事不知情,咖啡店是连锁店,“陈总监”应该是公司高层。

15日晚,成都优迦创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公司在收到相关信息后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同时向公安机关主动报案,申请公安机关进行调查,待事件调查完毕后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届时公司一定会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前述工作人员还称,若有涉嫌故意损害该公司声誉的行为发生,公司亦将采取合法手段维护权益。

据成都商报报道,事发后,被指性骚扰的陈先生大呼冤枉,“我个人没有这个微信号,整个公司也没有这个微信号。最后一次跟她接触就是复试结束。”9月15日,陈先生向警方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陈先生称,下一步要起诉该女子及自媒体号对他名誉权进行侵害。

原标题:成都一女子称求职时遭性骚扰,涉事公司:已主动报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