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公园评选投票火爆,每天有机会赢iPhone7
01-03 11:1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美公园”评选开始,今天你投票了吗?昨日上午9时起,由重庆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指导,市园林行业协会主办,重庆晨报和市园林行业协会公园分会协办的“2017寻找重庆最美公园”活动正式开始投票了。该活动自2017年11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注,市民踊跃投票。

动物园.jpg

动物园

截至昨天下午5时,重庆动物园以高出第二名3000多票的优势一举成为当日人气王,而重庆市鹅岭公园、大足区海棠湖公园、圣迹公园以及九龙坡区的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也登上排行榜前五。

鹅岭公园.jpg

鹅岭公园

大足海棠湖公园.jpg

大足海棠湖公园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将于2018年1月25日截止,采用大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推荐,其中网络平台投票占重60%,专家评审占重40%。届时,综合得票排名前十的公园将会获得“重庆最美公园”称号,第11-20名将获得“重庆最美公园”提名荣誉。

大足圣迹公园.jpg

大足圣迹公园

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jpg

九龙坡区的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

每天16:00整,主办方将从前一天投票的市民中抽取一名幸运者,奖励iPhone7手机一部,获奖名单将通过上游新闻和重庆晨报定时公布。

2017寻找重庆最美公园,投票请点这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军 见习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