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鸣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02-05 07:06:27 来源: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2月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强调,新时代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工作要求,表彰了2013-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张鸣指出,做好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着力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着力提高重庆文化软实力,着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套开了区县宣传部长座谈会和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

原标题:张鸣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要求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