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北化肥厂将“变身”文艺小镇 3年内打造4A景区
02-04 20:12:28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023.jpg

日前,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获悉,未来悦来文艺城建设和文化产业的发展作为悦来重点打造的一个方向,将围绕点、线、面三个维度全面建设,让悦来不仅是一座宜居生态大城,也更具文艺范儿。

据悉,悦来将结合滨江资源优势,打造约12.5公里的滨江艺术长廊,除此之外,悦来还将把江北化肥厂原址,打造成文艺小镇,重庆的文艺青年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栖息地,这里有工作室、有博物馆群落、有艺术咖啡等。

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原厂2016年完成搬迁工作,留下来的厂房、机器、植被都尽量保持原貌,2018-2020年将着力打造13.8万平方米的悦来文艺小镇。其次,悦来还将通过与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剧场、艺术家工作室等机构的合作与引进,丰富悦来的文化艺术空间。未来三年,要将其打造为成AAAA级旅游景区。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