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赴大足区调研强调 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
02-10 07:09:00 来源: 重庆日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赴大足区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专题调研当地城市民生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着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调研过程中,唐良智来到棠香街道报恩佳苑,看到过去“脏、乱、差”的老旧小区通过提档升级,成了环境舒适的和美小区。在海棠新城开发区,他仔细听取了大足区关于城区规划、产业发展、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在龙岗街道路边小商店,他详细了解经营状况。在小区居民家中,他关切地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与孩子上学、就业等情况。

唐良智指出,基层是最好的课堂,群众是最好的老师。政府各级干部要围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个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唐良智对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回应市民热切期盼,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市民生活更加美好。老旧小区整治要善于倾听民意,着力优环境、强配套、抓自治、促和谐,提升老旧城区品质。新区开发建设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建设产城融合、配套完善的现代化独立新城。要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大城智管、大城细管,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舒心。要时刻把市民的冷暖放在心头,以需求为导向,在“七有”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标题:唐良智赴大足区调研强调

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城市民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