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子石老街二期来了,长这样!
03-07 20:35:3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07195747

视界网消息,弹子石老街二期有哪些亮点呢?

二期将还原王家大院、牌坊等展现重庆百年的开埠文化。王家大院建于19世纪20年代被誉为重庆江南名宅。“西部水路门户第一家”是重庆开埠史的地域标志。在原址复建的王家大院将成为老街上内外设置双戏台的最大合院,将免费向公众进行常态性的艺术表演。会有历史传承的戏剧演出,也有现代艺术类的话剧表演等。而且王家大院也将还原“百家宴”的婚宴盛况叠加博物馆、老字号等除王家大院外,百年基督教堂“一德堂”也复建了(现名“恩嘉堂”)。到时候,大家可以到这里参加活动、举办特色婚礼之类。

微信图片_20180307195758

老街建筑融合了中西方元素,碧瓦青砖带着浓浓民国风,弧门街灯也很有欧式风情,历史感和国际范儿兼具。大家可以感受老街文化与时尚文化的碰撞,真切的感受到中西风格的交融。

目前,弹子石老街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今年5月底将与大家见面。此外,在二期项目中还将建南岸首个艺术电影院。预计今年十一月底开业。据了解,艺术电影院分两层,总共4个厅,能容纳500人左右。与传统的电影院线相比,

艺术电影院不播放同期上映的影片,基本以老电影为主。所以喜欢老片,或是艺术类型小众电影的亲以后再也不怕找不到电影院了~ 

原标题:弹子石老街二期来了,长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