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霸气归来 气温将回升至23℃
03-07 17:29: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07174720_副本.jpg

△重庆大学,一学生在草坪上晒太阳

7日早上,主城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伴有雨雾。冷,是许多人的第一感觉,大街上,不少市民再次穿上了羽绒服。

不过,到了下午,全市大部分地区已转阴天,主城部分地区甚至还出现了短暂的阳光。但阳光转瞬间就逃走了,阴天仍是主角。

下午4点,全市最高气温在6℃到18℃。其中,潼南和荣昌气温最高17.2℃,主城最高15.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四开始,天空状况进一步转好,阳光重返山城,将带动最高气温上升至23℃。

未来三天预报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5~21℃。主城区:多云到晴, 9~20℃。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23℃,主城区:晴间多云,9~22℃。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其余地区晴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23℃。主城区:多云,11~2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张永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