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男生“女生节”挂告白条幅:想要带你去看浪漫的虎溪
03-07 21:40:03 来源:华龙网

重庆大学男生绞尽脑汁,为女生们拉出告白横幅。

华龙网消息,今(7)日是一年一度的“女生节”,重庆大学的男生们使出浑身解数,为女生们献上一份份心意。拉告白条幅、帮女生完成心愿、送热牛奶和玫瑰花……各种花样层出不穷。

拉告白条幅似乎是“女生节”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年重庆大学的男生们都要绞尽脑汁,将对自己学院女生的感情和祝福浓缩成一句话。

重庆大学男生大声告白,为女生制造惊喜。

有简单粗暴型的“看遍天下美女,只爱汽车妹子”;有诗词歌赋型的“三千弱水为君留,白衣素素待渝州”;有改歌词型的“我想要带你去看浪漫的虎溪,然后一起去辛辛那提”……

另外,心愿墙也是不能少的道具。让女生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在便利贴上,让男生们自行挑选帮助女生完成心愿。一般都是“帮占座”“求零食”“分享书单”之类的简单愿望,但是女生们觉得这样的过节方式也十分有趣。

还有一些学院的男生会组织起来,晚上在女生宿舍楼下喊“祝XX学院的女神们节日快乐”,并送上玫瑰花、小零食。

在“女生节”,重庆大学女生可以免费乘坐校园观光车。

就连校园内的交通车“小绿”也放话“山有木兮卿有意,免费小绿来接你”,在这一天免费让重大女生乘坐。这可是个不小的福利,有女生感慨:“真希望天天都是‘女生节’!”

拉条幅作为每年“女生节”的亮点,让我们再看看其他高校的男生们是如何表白的。

北京师范大学里的横幅。图片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博

清华大学里的横幅。图片来自清华大学官方微博

中国矿业大学里的横幅。图片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官方微博

原标题:重庆大学男生“女生节”挂告白条幅:想要带你去看浪漫的虎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