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8年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已放榜 有疑问这样办
03-31 17:00:03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发布消息,我市2018年体育专业考试成绩30日公布,考生可登陆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查询。

考试院同时整理了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

1.对体育考试成绩有疑问怎么办?

如果考生在得到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后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应首先向报名所在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提出复核成绩的书面申请,由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汇总后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人员会同考点认真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

2.志愿填报时,报考了体育类还能报考普通文理类吗?

在报考体育类专业的同时也可以兼报普通文理类专业。但要提醒考生的是:

3月高职分类考试招生采用“一档多投”,其所报艺术、体育专业与普通文理志愿同时撮合,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将艺术、体育志愿摆放在普通类志愿之前、之后或者夹杂在中间。

对于参加6月全国统考的考生来说,体育类志愿和普通文理类志愿在录取时有先后之分,如果同时填报了体育类和普通文理类的志愿,录取时首先满足体育类录取需求,只有未被体育类志愿录取的考生才可以参加普通文理类志愿的录取。

如果没有参加体育专业考试或专业考试成绩没有达到重庆市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则只能参加普通高校文理类的录取。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