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尼亚出现几公里长巨大裂痕 民众亲眼目睹房子一分为二
03-31 16:08:29 来源:海外网

6004005656.jpg

海外网消息,近日,肯尼亚突然出现好几公里的大裂缝,导致不少公路、房屋存在坍塌的危险。也有观点认为,这次地壳活动意味着非洲将被分解为两半。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裂缝的宽度约为50英尺(15米),长度则延续几公里,而引发地面裂痕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一场大暴雨所造成的。裂缝撕裂了一条主要的道路,当地政府不得不拼命用石块和水泥来填补。

Kenya-rift-939516.jpg

报道称,一名72岁的老妇人透露,断裂发生时她正在吃饭,且亲眼目睹自己的房子被分成了两半。有专家表示,此次断裂意味着索马里板块正从奴比安板块分裂,而这种大陆分裂过程将持续好几百年。

原标题:肯尼亚出现巨大裂痕 民众:亲眼目睹房子一分为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