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突发!G65包茂高速一拖挂车起火 该路段实施双向管制
05-08 09:05:1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5月8日)早上7点10左右,在G65包茂高速出城方向,石龙到大观路段,一辆拖挂车的货厢突然起火。驾驶员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后,打算灭火,但火势越来越大,眼看着整车货物已无法扑救,驾驶员最终将拖挂车车头与货厢分离。

考虑到过往车辆的安全,高速公路执法队临时对G65南川到石龙路段进出城方向实施了双向交通管制。据@重庆高速12122官方微博8点18分发布的消息:出城方向的石龙隧道重庆段实行了正线管制,进城方向K1628大观至石龙实行正线管制,南彭、接龙、石龙收费站入口进行管制。G75兰海高速渝武段 下行进城方向绕城立交至北碚隧道段K943+400--K948+900车流量大,通行缓慢,车辆拥堵3公里,通行时间约20分钟。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綦江收费站0.9吨以上的货车禁止上下道。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第1眼记者 王莹 张艾华

原标题:突发!G65包茂高速一拖挂车起火 该路段实施双向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