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透云海 航拍川河盖45道拐
05-08 10:02:30 来源:新华社

1.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无人机穿透云海航拍川河盖45道拐,青山秀丽,山路崎岖。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2.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雨过天晴,川河盖景区云雾弥漫,45道拐在云雾之中若隐若现。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3.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无人机穿透云海航拍川河盖45道拐。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4.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车辆行驶在云雾弥漫的川河盖45道拐公路上。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5.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云雾散去,川河盖45道拐现出真容。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6.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游客下车观赏川河盖45道拐秀丽美景。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7.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无人机拍摄的川河盖45道拐,层层而上。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8.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第45道拐凯旋拐。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9.jpg



从重庆市秀山县到川河盖景区的乡村公路,因有45道又急又险的转拐而出名,在当地被称为“川河盖45道拐”。从“第一拐”开始上山,到达顶上的“四十五拐”,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图为45道拐之上的川河盖景区,平均海拔1000米的山顶平如桌子。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原标题:【“飞阅”中国】无人机穿透云海航拍川河盖45道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