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20人整容后集体患上败血症,或因变质注射剂
05-08 10:50:42 来源:海外网

사진=서울 강남의 한 피부과에서 시술 받은 환자들이 패혈증 증상을 보여 병원으로 이송됐다.

韩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消息,近日,韩国首尔一家皮肤科的20名顾客在注射麻醉药异丙酚后做了整容手术,不料却集体患上败血症,并被送院治疗。所幸均无生命危险,卫生部门推测称,该皮肤科的注射剂存在变质的可能。

병실

病房

韩联社称,事发地点位于首尔江南区新沙洞的一家皮肤科,从7日开始,就有顾客陆续出现败血症迹象,并被送院治疗。报道说,目前,共有20人被安排在6家医院的急救室,暂无生命危险。

韩国皮肤科

警方称,上述患者接受的是拉皮手术或美白手术,他们均在术前注射过麻醉药异丙酚。涉事皮肤科发现病情后,于当地时间7日晚间报警。

报道说,卫生部门推测,该皮肤科的注射剂存在变质的可能。此外,警方计划今天(8日)联合疾病管理总部等进行鉴定工作,其后将对皮肤科院长及护士展开调查,以查清是否存在业务过失。

原标题:韩国20人整容后集体得上败血症 或因变质注射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