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偷盗包被发现 想从窗口逃跑被群众推进车里
05-08 09:45:2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018年5月2日下午2点左右贵州威宁公交驾驶员马师傅在复烤厂站台帮着乘客一起抓小偷。

gif.gif

期间一位女乘客在坐车过程中钱包被小偷盯上,在复烤厂站台,小偷在乘客下车时趁机偷那位女乘客的钱包,不料被女乘客及时发现,于是两人发生了争吵,驾驶员看到情况后,立即把车门关上并报警,协助车上的乘客抓小偷。

小偷想从车窗逃脱,一边被车内的人往车里拉,一边被车外的围观群众往车内推,一时动弹不得。

十分钟左右威宁县六桥街道派出所出警人员赶到,驾驶员马师傅把门打开,把小偷交接给六桥派出所出警人员。

原标题:视频|小偷偷包被发现 想从窗口逃跑还被群众推进车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