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了解一下!合川钓鱼城的智能“导游”
05-08 11:48: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08104136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合川区钓鱼城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为了方便游客更好游览钓鱼城、了解钓鱼城历史,钓鱼城景区新推出的智能语音讲解器已于5月8日正式“上岗”值班。

该讲解器采用GPS卫星定位,具有自动解说功能,由钓鱼城景区与专业运营公司合作推出;解说为中文普通话解说,内容包括钓鱼城历史和钓鱼城博物馆、石照县衙、钓鱼台等目前景区开放的29个景点介绍。

微信图片_20180508104139

据钓鱼城景区讲解部负责人介绍,电子讲解器的推出一方面是钓鱼城创“5A”级景区的需要,将大大减少景区游客量增加与讲解员不足的矛盾。其次,该讲解器可以快听、慢听、反复听,更方便游客深入地了解钓鱼城历史 。

目前,讲解器为有偿使用,每人每天租用费20元。相对于每次最少150元的人工讲解费用,大大减少了游客的游览成本支出。游客在游客中心办理租用手续后,只需带上耳机就可以详细品读钓鱼城的历史和文化。

原标题:来,了解一下!合川钓鱼城的智能“导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