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鹅公岩公园景观正在升级 今年6月18日全新亮相
05-28 16:01: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8日),记者从九龙坡区了解到,作为我市首个桥下空间山地公园,鹅公岩公园正在进行景观提升工程,打造立体绿化和抗战文化结合的新景观带。

鹅公岩公园位于谢家湾付家沟片区,用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是九龙坡区着力打造的滨江慢行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第一个利用桥下坡地空间打造的山地公园。

此次景观提升,将把鹅公岩公园划分为主体景观提升区、广场景观提升区、地标景观提升区、土丘地形景观提升区等区域。其中,最受市民关注的主体景观提升区将融入飞机、坦克等抗战文化雕塑。

而另一大亮点就是:公园的高架桥空间将会大面积栽种玫瑰,并用常春藤、金森女贞、红叶南天竹等植物进行点缀,打造出绚丽多彩的玫瑰主题公园。

据了解,景观提升工程计划在今年6月18号之前完成,届时,鹅公岩公园将全新亮相。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鹅公岩公园景观正在升级 今年6月18日全新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