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出差三个月 回家看到这一幕差点崩溃
06-03 18:25:37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薛女士家住南岸区聚丰江山天下小区7栋1楼。三个月前,她去外地工作,家里一直没人。直到昨天(6月2日),她才回到家中。然而打开房门后,她整个人都崩溃了。

记者一走进她家里,就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的臭味和霉味,连过往的邻居都要捂着鼻子,薛女士自己也不得不带起了口罩。薛女士说,这些墙面和地面,原本都只有一种颜色。如今却到处长满了霉斑。记者随后走进了卧室,里面的情况还要糟糕:死去的蚊虫,在窗台上铺了密密麻麻的一层。卧室门口的地板,铺在床前的地毯,一脚踩上去,都能踩出水来。

在外地工作三个月的时间,这次回来,本想到家后舒舒服服睡一觉,谁知打开房门后,却看到了这样的情景。薛女士说,两年前装修的时候,她就花了六七十万,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本来是给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舒适的房间,可眼下别说舒适,连一分钟都呆不下去。

在薛女士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楼道外面。薛女士家窗台外,有一段水平铺设的红色管道。薛女士说,这就是整栋居民楼的污水管。春节期间,因为这管道排水不畅,导致整栋楼的生活污水,倒灌进了她家。

只不过当时家里有人,及时把污水清理了出去。物管当时也采取了整改措施,增加了一段白色的管道,说如果再有污水倒灌,就从白色管道中排走。原以为问题彻底解决,哪知道家里还是变成了这般模样。

记者采访时,小区物管处工作人员,也再一次来到了薛女士家里,对受损情况进行了查看。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找到堵点,彻底解决好污水倒灌的问题。物管公司还表示,他们购买有公共责任险。因为公共设施而导致的财产损失,都会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记者离开前,薛女士和物管公司仍在进一步协商具体的解决方案。

第1眼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女子出差三个月 回家看到这一幕差点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