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少年江中溺水 海事执法人员生死救援
06-03 18:30:3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3日)下午4点左右,涪陵一名少年在长江边戏水时,不慎失足滑入江中,危急时刻,海事执法人员及时出动,将少年救了上来。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几名少年在涪陵港附近的长江岸边戏水,突然,其中一名少年失足滑入长江中,在江中不停挣扎。

其余几名少年及岸边群众发现少年落水后立即大声呼救,很快引起了附近的海事人员注意。发现这一险情后,海事执法人员立即驾驶巡逻艇前往现场,发现一名少年漂在江边上,时沉时没。其中一名执法人员立即跳入江中,拉住少年,随后众人合力,一起将少年拉上了岸。

经过简单急救,昏迷的少年终于苏醒了过来。据了解,少年姓吴,今年16岁,下午和同伴在江边玩耍时,不慎失足滑入江中,所幸救援及时,少年没有大碍。

海事部门提醒市民朋友,随着三峡库区进入腾库阶段,水位不断消落,大量堤岸裸露,市民朋友尽量避免在江边逗留,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记者 夏雷

原标题:现场!少年江中溺水 海事执法人员生死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