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勒斯坦幼儿园毕业班全副武装 模仿圣战者突袭“以色列建筑”
06-03 16:21: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近日,巴勒斯坦加沙地区一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在毕业演出中模仿"圣战者"武力攻打以色列一所住宅的视频被曝光,引起外界的普遍关注。

幼儿园1.jpg

这家幼儿园名叫阿尔霍达幼儿园,在上月13号举行的幼儿园毕业班汇报演出中,几名年龄不到5岁的孩子,装扮成"圣战者",手里拿着假步枪、假手枪和假防毒面具,表演武装突袭舞台上的一所模拟"以色列建筑"。在"建筑"外,还趴着一名穿着迷彩衣的狙击手。

幼儿园2.jpg

这些全副武装的孩子在发起突击前还扣押了一名打扮成犹太人的孩子作为"人质"。随着模拟的一声烟幕弹的爆炸声,突击开始。孩子们冲进房间,打死了一名"以色列士兵",并将一个用希伯来语和阿拉伯语写的“以色列已经倒下”的标语,放在被打死"以军士兵"的背后。随后,小圣战者们带着"人质"撤离。舞台边上的家长们纷纷用手机将这场演出拍摄下来。

幼儿园3.jpg

视频被上传到视频网站 YouTube 的学前儿童专区,并用希伯来语威胁以色列,称将发动导弹和恐怖袭击。加沙的一名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在看过孩子们演出的视频后发表讲话说,孩子们向全世界发去了“爱的信息”,而给以色列发去的信息是“我们不是恐怖分子,别逼我们杀掉你们”。

幼儿园4.jpg

据悉,去年,这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学期结束的演出中,也表演了类似模拟攻击以色列的舞台剧。而在2016年,孩子们还表演了埋设"反坦克地雷"、绑架"敌方士兵"和发射"火箭弹"等节目。

原标题:视频|幼儿园毕业班全副武装模仿圣战者突袭以色列建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