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这只新股今日申购,中一签“年终奖”就可能到手!
01-17 07:27:29 来源:上游新闻

【这只新股今日申购,中一签“年终奖”就可能到手!】

近期,A股市场新股申购机会变多,今日便有一只新股,中一签或可赚1.3万元。远远超过今年全国白领年终奖平均值7100元。1月16日,华致酒行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1月17日华致酒行将进行网上网下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55”,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致酒行的发行价格为16.79 元/股,若上市后涨停天数能达到平均水平——7天(上市首日涨幅按照44%计算),则中一签华致酒行将获利约1.3万元。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新股弃购率也较高。中签本就不容易,中签后的投资者可一定要记得缴款,千万别跟钱过不去啊!

【马化腾疑点评三款社交新品: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

15日,张一鸣、王欣、罗永浩同一天发布社交新品,分别是多闪、马桶MT、聊天宝。今日凌晨,互联网实验室CEO方兴东在朋友圈转发了相关报道,并评论称“让竞争来得更猛烈些,打破过去五年微信独霸天下的沉闷格局。”对此,疑似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在下面留言称,“先让家里人能用起来再说吧”,对于问题不断的匿名社交软件,马化腾更是直言,“负能量的匿名社交是旗帜鲜明地反对的,没得说。”

【董明珠高票当选格力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6日下午,2019年格力电器第一届临时股东大会召开。根据现场和网络投票结果,董明珠高票当选格力电器新一任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董明珠在大会上表示,2018年格力电器预告实现2000亿营收,2018年税后利润预计在260亿元以上。董明珠豪言称,对每10%增长有把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