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八旬老人丢失3000元买药钱 1年级男生捡到交派出所
01-17 09:00:2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47554_副本.jpg

13日下午2点过,黔江区中塘小学1年级学生刘浩辰在父亲陪同下,来到中塘派出所,将一个皱巴巴的塑料袋交给了值班民警沈炜。“这是我在路上捡到的,里面全是钱!”

小浩辰告诉民警,当天是周末,塑料袋是他在中塘乡街上某家药店门口玩耍时捡到的,里面有很多钱。面对这“新年礼物”,他想到的是“老师说过捡到东西要交公”,于是就让爸爸陪着到派出所“交公”了。

塑料袋包裹得严严实实,经过清点里面有现金3034元。民警初步判断,失主应是一位上了年纪的人,是本辖区居民的可能性也很大。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82岁的李顺碧老人。李顺碧老人说,老伴常年卧病在床,需要药物维持,当天早上老人到中塘街上给老伴买药,不慎将“钱包”遗失。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通讯员 龚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