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下周气温重返3字头 高考期间主城最高34℃
06-03 16:57: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03162528_副本.jpg

3日,从江北城高楼的缝隙中间遥望渝中半岛,如海市蜃楼,充满了魔幻的色彩。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

周日(3日)清晨,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迎来灿烂阳光,前几天的阴雨一扫而空,气温也随之攀升。

截至下午3点,重庆大部地区都以多云或阴天间多云为主,各地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5至30℃之间。其中,云阳气温最高,达到了29.6℃,其次是开州29.2℃。主城以多云间阴天为主,最高气温26.1℃。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一(4日)起雨水基本停息,大部分地区都会以多云天气为主。到了周二(5日)天气将进一步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3℃,主城最高31℃。到了高考期间,也就是7日、8日,重庆主城温气温最高将升至34℃左右。

专家提醒,由于前期降雨频繁,天气放晴,气温回升,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午后紫外线较强,需适当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东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区气温16~28℃。主城区:阵雨转多云,19~27℃。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区气温16~33℃;主城区多云,20~31℃。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区气温16~33℃;主城区:多云,21~3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