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警扶摔倒大妈反被讹 用监控证清白后遭怼:看见警车吓摔的
06-03 14:5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ert.gif

监控视频显示,大妈是自己骑车摔倒的

近日,安徽淮南凤台城北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看到一位骑着三轮车的大妈摔倒在路口,立即下车去扶,没想到两天后一位自称是大妈亲戚的男子跑到派出所说大妈是被警车撞倒的!民警用监控自证清白后,男子再次反咬一口……

u=1792638210,3336318424&fm=173&app=25&f=JPEG.jpg

5月27日,凤台民警出警时,正好遇到一位骑着三轮车的大妈摔倒在路口。

1.jpg

2.jpg

r6.gif

正在出警的民警毫不犹豫下车,将老妇搀扶起来,并询问是否需要送医,老妇爬起身来说没事没事,民警见她并无大碍,遂上车离开现场继续出警。

3.jpg

4.jpg

谁知,两天后,5月29日,一位自称大妈亲戚男子到派出所声称大妈骑车被警车碰倒,摔伤脚。民警调出监控自证清白,男子先是哑口无言,而后竟又称:“大妈看到了警车被吓摔倒”…… 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网友评论:

@dmzf1980:碰瓷的人从法律角度上说就是诈骗,应该严惩这类人。连警察都敢讹,以后谁还敢扶人。

@_wafly_:这些个碰瓷的都是捡软柿子捏,还恳请各位警察叔叔对其严惩,不然下次其他老实人就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小苹苹没有果:这些讹人的没有想过有一天也许自己家老人真真摔了没人敢扶吗?善恶到头终有报。

资料来源:@淮南公安在线 、中国之声、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