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皇室喜讯不断 尤金妮公主10月大婚
06-03 15:49:54 来源:海外网

1516643291-princess-eugenie-jack-brooksbank.jpg

尤金妮公主与男友布鲁克斯班克

海外网6月3日电 英国皇室今年可谓喜事不断,除了凯特王妃在4月23日诞下第三子、哈里王子与梅根5月19日大婚外,安德鲁王子的女儿、尤金妮公主今年10月12日也将举办婚礼,而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或将担当花童。

据香港“东网”报道,尤金妮公主(Eugenie)与酒商男友布鲁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将结束8年的爱情长跑,在温莎城堡的乔治礼堂举行婚礼,这里也是哈里王子与王妃梅根·马克尔今年5月举办婚礼的地方,而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一对子女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则有望再次担当花童。

bknint-20180603093238595-0603_17011_001_02b.jpg

威廉王子一家

28岁的尤金妮公主是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的小女儿,也是英国王位第9顺位继承人。尤金妮公主毕业于纽卡斯尔大学,取得了艺术史、政治和英国文学的荣誉学士学位。目前在伦敦经营一间艺术廊,并且和妹妹比亚特丽斯公主长年关注儿童疾病、艺术和底层家庭问题,在民众中的形象一直很好。

1516669018712728.jpg

尤金妮公主早前接受采访时晒出自己的订婚戒指。

尤金妮与男友布鲁克斯班克于2010年在瑞士滑雪渡假胜地韦尔比耶相识并交往至今,尤金妮公主与男友在今年1月宣布订婚。早前消息称,二人希望于9月举行婚礼,但哈里王子已接到多个婚后的外出访问邀请,若尤金妮与布鲁克斯班克9月举行婚礼可能会“撞期”,因此婚礼可能要延至10月。消息人士表示,二人并不介意押后婚期。

原标题:英国尤金妮公主10月大婚 乔治夏洛特或再做花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