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区长因“买房关系户”事件辞职?官方:属正常职务调整
06-03 13:37: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2日晚,西安市长安区调查组就网传“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调查处理情况进行通报,35名公职人员曾“打招呼”,8人被免职。5月30日,长安区政府官网发布了一条人事任免公告,“接受王强同志辞去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上游新闻注意到,长安区调查组通报名单中公布没有被免职人员的具体信息,也引发网友猜测:王强请辞长安区区长是否与“南长安街壹号”事件有关?

360截图-27066984.jpg

据陕视新闻报道,记者从长安区宣传部门了解到,长安区区委书记王强同志此前兼任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此次职务变动属正常职务调整。

据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站5月30日通报,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年5月30日决定:接受王强同志辞去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6月2日晚上,西安通报网传“南长安街壹号买房关系户”调查处理情况:35名公职人员曾“打招呼”,8人被免职,5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8人受到记大过处分,14人受到记过处分,其中有6人同时被调整管理岗位。

另据西安市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6月2日通报,对违规操作销售的106套商品房重新摇号销售。

(资料来源:@陕视新闻、西安市长安区公共服务网、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