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阜宁县一男子在菜市场持枪杀人后潜逃,警方正在追捕
06-03 11:09:4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3日,江苏阜宁县公安局通报称,当日凌晨5点左右,该县一菜市场附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朱某持土枪将与其有矛盾的田某某杀害后逃跑。目前,追捕犯罪嫌疑人等相关工作正在全力开展。

警方通报

死者的侄子田为泉对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 

)说,“我姑姑是卖猪肉的,朱某是做豆腐和豆干的,之前因摊位的问题有点矛盾,也就是谁摆在前面,谁摆在后面。”

据田为泉介绍,朱某脾气很平和,碰到熟人还会主动开玩笑,“昨天,他还问我要不要吃豆腐。谁想到今天发生了这种事。”

对于土枪的来源,田为泉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也没听说朱某有玩枪的嗜好。

be9ad535fc0876b70237bb77512864b1.jpg

犯罪嫌疑人朱某

上游新闻记者从菜市场其他摊贩处了解到,事发地位于阜宁县澳门路附近的城南菜市场,其实该菜市场已被拆除,但摊贩们还没有进驻新建的菜市场。摊贩们自发在原菜市场的原址附近摆摊,由于没有规范化的管理,产生了摊位之间相互争夺的情况。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多段现场视频显示,死者田某某倒在地上,背靠在自己的肉摊档口,头部鲜血淋淋。一名身穿黑色衬衫的男子试图按着她的头部帮助止血。附近的围观人表示,一枪就被打死了。

其他视频显示,有法医、医生和公安民警来到现场维持秩序。

另据阜宁当地自媒体披露,朱某身高170厘米、体态较胖、短发,身穿黑色运动服(袖子上有白色条状装饰)、下身穿深蓝色牛仔裤。行凶后骑白色电瓶车向204国道方向逃跑。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