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可恶!助力摩托车撞人重伤 司机竟然逃逸
06-03 18:54:0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市民王太芳今年51岁,住在巴南区民主村。6月1号她在下班途中被一辆摩托车撞倒,身受重伤。而肇事司机撞人后竟然逃之夭夭。

记者在巴南区花溪医院的重症监护室,见到了王太芳,躺在病床上没有任何意识,医院的诊断表明,王太芳全身多处骨折,重型颅脑损伤,一度还出现了呼吸心跳骤停。王太芳的儿子张玉伦介绍说,母亲是一家超市的工作人员,6月1号下班后出了事。

张玉伦事后了解到,母亲是被人撞伤,由120救护车送到医院的,出事地点就在民主村斌鑫江南御府公交车站,这里离他们家只有几百米远。

张玉伦告诉记者,撞人的是一辆助力摩托车,让人气愤的是,摩托车驾驶员事后没有报警,而是赶紧逃离了现场,连摩托车都没有要。

张玉伦表示,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事发时,公交站附近路人比较多,张玉伦希望知情者看到新闻后,可以向警方提供相关线索,尽快找到肇事驾驶员,他们将表示感谢。

第1眼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可恶!助力摩托车撞人重伤 司机竟然逃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