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期待!破产水泥厂将变身文创园
06-03 16:14:3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想象一下,一座废旧的水泥厂摇身一变成为文创园,会是什么样子?近日,中国巫山三峡175文创园项目正式启动。两年之后,它将为三峡库区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中国巫山三峡175文创园项目坐落于巫山县巫峡镇平安村,项目前身为巫山小三峡水泥厂,2015年破产。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其主要利用原水泥厂进行创意改建,在保留原有厂貌基础上,布局建设博物馆、艺术馆、巫俗馆、影视拍摄基地、三峡画院、创意工坊、酒吧街、LOFT酒店、零售概念店等业态。


作为巫山县最大的水泥筒仓群,独有的34座筒仓和老厂区建筑成为巫山工业文明时代的缩影。他的改建,不仅将保留三峡工业记忆,还将使其成为长江三峡的一个全域旅游的目的地。

第1眼记者 向勇

原标题:期待!破产水泥厂将变身文创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