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岁女童高楼坠下不幸身亡 事发九龙坡一小区
06-03 18:49: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昨天(2号)傍晚6点10分左右,九龙坡区毛线沟海缘阁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两岁大的女童从19楼坠下,不幸身亡。 晚上七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坠楼女童遗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但地上的血迹仍然清晰可见。目击市民杨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路过小区的空坝处,突然听到一阵巨大的响声。

悲剧发生后,坠楼女童的外婆迅速跑下楼来,看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外孙女,老人失声痛哭。随后,女童的母亲也闻讯赶到了现场,得知情况后,当场昏了过去。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坠楼女童今年两岁,事发前她正与另一名小朋友在卧室里玩耍,女童的外婆则在厨房做晚饭,谁知就是这个时候,悲剧发生了。

采访中,记者来到了坠楼女童的家中,但家里没有人。对于这起悲剧,小区居民都感到十分惋惜。

目前,相关的善后处理正在进行当中。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平时生活中一定要照看好家里的幼童,以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


第1眼记者 陶宇

原标题:两岁女童高楼坠下不幸身亡 事发九龙坡一小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