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明天在万州举行
06-03 21:27: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明天将在重庆万州举行。今天(3日)傍晚,U23男足国家队主教练马达尼洛在万州体育场向媒体记者介绍了训练的有关情况。

今天晚上,万州体育场灯火通明,U23男足国家队抓紧时间开展训练。赛场周围,转播车、应急电源车、应急通信车已经到位,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据了解,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目前的主要任务是为了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和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的第18届亚运会。为此,中国国家男子U23足球队将在万州进行两场比赛和一场教学赛,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进行热身。其中,第一场比赛是6月4日举行的中国VS纳米比亚,第二场比赛是6月10日举行的中国VS朝鲜。

在赴万州进行比赛的期间,中国男足除了进行这两场国际足联A级赛事之外,还将与纳米比亚国家足球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参与此次训练的球员共有29名,除了有U23男足国家队外,还有多名国家男足球员也会到万州参与集训。

视界网记者 向东

原标题:2018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明天在万州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