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工蹲点+电子抓拍 多部门联合整治朝天门片区违停、占道经营等交通问题
06-12 13:4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903314.jpg

6月11日上午9时许,渝中区交巡警支队联合区工商局、城管、街道、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朝天门陕西路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att_903315.jpg

从6月11日起至年底,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以长滨路、嘉滨路、民族路、沧白路、陕西路、朝东路、新华路等朝天门周边主次干道为重点,围绕违法停车、违法闯禁等突出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同时,渝中区交巡警支队还将进一步完善朝天门片区道路标志、标线,施划“黄线”、安装人行护栏、绿化隔离、水泥墩中央隔离等固化措施,达到人车分流的目的。

att_903316.jpg

整治中,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通过人工“守点式”值守模式以及电子警察抓拍相结合的方式严查突出违法行为,对重点整治路段采取高压态势,确保“攻得下山头、守得住阵地”。

同时,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将充分发挥 “渝警骁骑”机动优势,进一步加强朝天门片区的巡逻纠违力度,确保交通秩序良好。

整治期间,渝中区交巡警支队还将积极配合区城管局、街道严查占道经营违法行为,集中清理一批影响城市形象的“僵尸车”,提升城市品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