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人男子居然向空姐提出这种要求,空姐精神崩溃
01-22 10:58:2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19日一架自洛杉矶返台的班机上,一名体型庞大的白人男子因体重过重无法走路。这名男子需以轮椅代步,也无法自己上厕所,因此要求空服人员协助他如厕。该男子不仅要求空服员帮他脱裤子、擦屁股,更对着空服员大声咆哮。当事空服员因此身心受创,事后更是在厕所内又吐又哭、深感羞辱。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1月20日报道称,一名长荣航空的女性空服人员近日控诉称,一名体重约200公斤的白人男性不仅要求空服员帮忙脱裤子如厕,甚至要求为他擦屁股。桃园空服员职业工会对此表示,这名乘客过去就曾有不良记录,但航空公司却无视抗议,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的情况下让他单独乘机。长荣航空方面对此则表示,公司已关怀当事空服员,并将进一步调查该旅客是否有性骚扰行为。

在21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桃园空服员职业工会表示,这名男子下飞机后却向地勤称无需协助上厕所,这对空服人员等同性骚扰行为。除了这次事件外,还有多名空服员也反映遭遇过情节严重程度不一的经验,在在显示航空公司对空服员的保护不足,制度性预防措施有所欠缺。

一位长荣航空的空服人员表示,这名乘客上次还直接将屎拉在座位上,导致其他客舱乘客投诉不断,长荣公司并没有提供应有的支持,反而质疑空服组员为什么没有协助他上厕所安抚情绪。

台媒报道称,在19日一架自洛杉矶返台的班机上,一名体型庞大的白人男子因体重过重无法走路。这名男子需以轮椅代步,也无法自己上厕所,因此要求空服人员协助他如厕。该男子不仅要求空服员帮他脱裤子、擦屁股,更对着空服员大声咆哮。当事空服员因此身心受创,事后更是在厕所内又吐又哭、深感羞辱。

桃园市空服员职业工会副秘书长周圣凯表示,这名旅客过去就曾在搭机时闹事,业内同仁也曾与公司反应他不适合单独乘机,毕竟有些特殊需求不是空服人员所能处理,然而航空公司却对此放任不管,才发生这起事件。

长荣航空在20日曾回应称,针对载运身心不便旅客的规范,在空服员手册中有明确规定,本公司空服员无需向旅客提供诸如如厕、喂食、医疗服务等特殊照护,而且员工是公司的资产,保护员工是公司的职责。长荣航空表示,空服员对于旅客提出的无理、过分要求,可运用机内异常旅客处理程序,以口头沟通劝戒、书面警告、报请航警等流程予以拒绝,以维护机上安全、秩序与空服员应有尊严。此外,长荣目前已关怀该空服员,并提供相关身心咨询协助,公司也将调查该名旅客是否涉及性骚扰行为,若该名旅客行为对空服员造成伤害,公司将会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类似情况再度发生。

原标题:台媒曝:白人男子居然向空姐提出这种要求,台空姐精神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