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佛寺和安居古城景区关闭,涪陵小两江游和乌江画廊游停运
07-12 15:1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2日),市旅发委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铜梁安居古城景区、潼南大佛寺景区遭遇洪水已关闭,没有人员伤亡。涪陵小两江游和乌江画廊游也已停运。

工作人员说,市旅发委已经紧急印发《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当前旅游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旅〔2018〕51号)、《关于切实做好暑期汛期旺期旅行社安全出游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加强汛期旅游安全的通知》(渝汛办〔2018〕37号)。

除此之外,市旅发委还督促巫溪兰英大峡谷等3个乘车游览型景区、巫山小三峡等10个乘船游览型景区、万盛黑山谷等14个徒步游览型景区、彭水阿依河等13个漂流游览型景区排查安全隐患。

同时,市旅发委派出3个督导检查组,重点指导高山峡谷型景区集中的奉节、巫山、云阳、武隆、彭水、石柱、北碚、万盛、江津9个区县,以及磁器口、洪崖洞、两江游等涉水网红景区(项目)旅游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实习生 翁艾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