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专盗空调外管 被盗市民遭“热惨了”
07-12 16:30: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2161434

视界网消息,炎炎夏日,空调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试想一下 ,如果没有空调的日子,夜晚将如何安寝?最近,开州区一些居民就受到这样的困扰,究其原因,竟然是空调外部的铜管给人盯上了!

近段时间,开州区云枫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多起市民报警,称自家的空调外管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看。根据民警走访调查发现,所有空调外管失窃案件的作案时间一般在凌晨11点半到2点左右。作案的地点一般是街面楼层较低和行人相对稀少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80712161438

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规律,民警调取被盗区域的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通过警方的技术比对,发现罗某有重大嫌疑并查到罗某栖身在垫江,随后,民警赶到垫江,深夜将其抓获。

根据民警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有多次前科。目前居无定所,为了日常开销于是盯上了居民的空调外管。

微信图片_20180712161439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将铜管线盗走之后,只能卖10多元1斤,一根空调管线也卖不了几十块钱。但是给受害人带来的直接损失却是700-800元。加上,大热天没有空调,也给老百姓带来了诸多的不便。

目前,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行事拘留。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永松 张亚敏

原标题:男子专盗空调外管 被盗市民遭“热惨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