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墙十多根水管打斗凑 谁动了这栋楼的水表?
08-02 17:5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巴南区华宇小泉的曾女士发现,自家的外墙上多出了十多根水管,而且整栋楼房的水表也都移了位。业主们很纳闷,这是谁动了她们的水表?

曾女士住在华宇小泉28栋,前几天做清洁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墙上出现了斑斑霉点。

曾女士开始以为是外墙渗水,可是到外面检查后他发现,自家的外墙上多出了好多管道。

曾女士说,当初接房装修的时候,都没有这些管道,而且整栋楼的水表位置,也发生了变化。

那么,是谁动了整栋楼的水表?曾女士问了许多人,可都不清楚情况。小区物业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改动他们也不清楚。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联系上了渝南自来水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栋楼房的水表是他们移出来的,原因是有业主,将原先安装水表的通道,给封堵了。

对于曾女士反映漏水的问题,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派人前去进行了检查。

对于业主提出的,将水表恢复到原来位置的想法,自来水公司表示,并不反对,只要将通道打开,就可以移回去。

目前,曾女士把个别业主私自封堵通道的问题,向物管、街道进行了反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外墙十多根水管打斗凑 谁动了这栋楼的水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