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的“变形金刚” 商务车上绑了14辆自行车
08-11 14:45: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8月10日晚上九点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G5515张南高速重庆梁平主线主线站,发现一辆貌似“变形金刚”的庞然大物从收费站窗口驶出,执法人员立即指挥对方靠边停车。

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辆大众牌商务车,该车在车辆外部装载了14辆自行车,车顶6辆,车尾部8辆,所运自行车基本上遮住了商务车的整体形状,几乎看不到尾部灯光,驾驶员吴某还算有一点商品车悬挂放大号牌的常识,在尾部自行车堆悬挂了一张手写的放大号牌。

随后执法人员暂扣驾驶员相关证件,经询问该车是一骑行俱乐部成员,从重庆上道到成都参加自行车比赛活动,考虑到找专用商品车运输费用较高,吴某就用自己的商务车进行运输。

由于该车在路面上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立即联系货车将自行车进行转运整改,同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并按照违反规定载货处以200元罚款罚。

视界网记者 蒲佳乐 魏良臣

原标题:高速路上的“变形金刚” 商务车上绑了14辆自行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